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传承雷锋精神 闪耀志愿之光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承雷锋精神 闪耀志愿之光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万木争荣

春意盎然,大地复绿

我们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的社会担当,全方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检察温度。3月3日,濂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涂弘莹带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该院帮建社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共建文明社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卫生清理进社区

检察干警手持扫帚、垃圾铲、垃圾箩等工具,清理、捡拾路面上的纸屑、塑料袋、烟头、堆积杂物、枯枝落叶等垃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平安宣传进社区

向社区群众宣传关于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发放有关养老诈骗、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调动大家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促进“平安濂溪”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怀慰问进社区

社区张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刘淑贞老人家慰问,给老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与老人聊天谈心了解老人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当得知89岁的刘淑贞老人也是老党员时,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向您学习,今后常来看望您的,希望您老保重好身体”。

此次活动,每一位青年党员都身体力行,为群众带去了切实的关爱与帮助,大家纷纷表示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今后,我们将结合检察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以生动的法治服务实践突显检察机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与实干精神。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