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创文进行时——冯祖兴到大院社区督导濂溪区检察院创文帮建工作
时间:2023-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创文进行时——冯祖兴到大院社区督导濂溪区检察院创文帮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417日下午,濂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祖兴等班子成员前往十里街道大院社区对区检察院创文帮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在区政府宿舍小区,冯祖兴一行现场查看区检察院帮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前期帮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小区直饮水设备随意排放废水、车辆停放不规范、宣传栏张贴宣传页破损等问题,要求社区及帮建人员及时做出整改。

冯祖兴要求,帮建干部要服从街道社区工作安排,扎实做好不达标事项整改,对标对表做好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小区人居环境。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帮建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决战决胜信心。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力度。机关支部和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职责分工,充分发动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加强与共建单位、社区的沟通联系,扛牢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大院社区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