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清风传家 清廉从检—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风传家 清廉从检—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检察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守牢法纪底线,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进一步推动全院政治生态向上向好,4月中下旬以来濂溪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分层分级的形式,院党组书记对全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所分管部门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廉政家访和政治家访,实现全覆盖。

家访活动中,通过访家情、明动态、话廉洁,向干部家属宣传反腐倡廉工作,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赠送“廉礼包”,引导家属做好“八小时”外的监督,筑牢反腐倡廉亲情防线。同时,通过与干警家属拉家常,了解家庭成员生活状态及工作情况,向受访干警及家属表达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受访对象及家属纷纷表示,廉政家访和政治家访很有意义,感受到了组织温暖的关怀,也有善意的提醒,同时承诺作为检察干警家属必将成为一名反腐倡廉的宣传员、拒腐防变的监督员、清正廉洁的守门员。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