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濂检文化
厨艺大比拼?快乐迎五一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厨艺大比拼 快乐迎五一

香气袭人的菜品、精致讲究的摆盘及“脑洞大开”的创意……圆桌上,摆满了各色菜肴,香气扑鼻,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令人食欲大动。为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激发干警的家国情怀,展示检察干警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428,濂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五一 “饪”你行”厨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热爱生活 力工作”为主题,由院办公室策划组织,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分别选派了烹饪达人出战大家空余时间便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厨艺小妙招,关于菜的话题在工作之余不断响起……

厨艺大比拼来啦

此次厨艺大比拼每个部门至少烹饪道佳肴,做好的菜中推荐出两个菜,并取好菜名,供评委评分“厨神们”下午准时来到现场,精心处理准备好的食材,为做出丰富的美食作品摩拳擦掌。

洗菜、切菜、炒菜……活动现场气氛火热,锅碗瓢盆的交响曲在欢声笑语中显得十分清脆。“厨神”们熟练地操作着锅碗瓢盆,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厨艺。

吃货们看这里

短短个小时时间里,24道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陆续出炉红烧排骨水煮牛肉、可乐鸡翅红烧鱼、生菜Taco……尽管食材都很普遍,但各个菜名却文艺范儿十足,大鹏展翅”“鱼语花香”“黎坡肉”等,为每一道菜品都赋予了情感和生命。这些美食一端上餐桌,香味便弥漫全场,可谓色香味俱全,引得在场人员不断围观拍照。

随后由院领导组成的评委团根据“色、香、味、形”及菜名创意标准综合评分,评出最佳厨艺、最佳风味、最佳造型、最佳人气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啦!!!

每一道菜肴,都充分展现了我们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大家一起品尝自己包的饺子,各式肴、点心,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交流着美食心得,整个现场欢笑声、祝福声融合在一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