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濂检文化
濂溪区检察院赴鹰潭市检察院、月湖区检察院学习交流信息化建设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濂溪区检察院赴鹰潭市检察院、月湖区检察院学习交流信息化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院建设,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息化水平,615日,濂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祖兴一行5人先后到鹰潭市检察院、鹰潭市月湖区检察院就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在鹰潭市检察院,冯祖兴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受案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现场了解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察听证室、未成年人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办公室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综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在月湖区检察院,月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冠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护燕”未成年人关爱中心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信息化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基层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鹰潭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赵斌良陪同。

冯祖兴表示,鹰潭市两级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水平高,检察服务保障能力强,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濂溪区检察院要认真学习鹰潭检察机关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推进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高基层院建设水平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高质量的检察业务质效推进濂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