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9-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

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接受上级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对九江市濂溪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九江市濂溪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监督。

二、部门基本情况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共有预算单位一个。编制人数59人,其中:行政编制55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数85人;其中:在职人数56人,包括行政人员53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3人;退休人员18人(行政退休17人,全额补助退休1人);聘用人员13人;遗属人员1人。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表1-9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1644.01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787.08 万元,较2017年增加7.35万元,增长0.3 %;本年收入合计1644.01 万元,较2017年增加23.08万元,增长1.42 %,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略调增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644.01万元,占 100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2018年收入均为拨付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总计 1883.40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1883.40万元,较2017年增加246.74万元,增长15.08 %,主要原因是:一是项目支出进度增加;二是上年的绩效考核在本年度发放,比例调整增加 ;年末结转和结余 547.69  万元,较2017年减少239.38 万元,下降 30.41%,主要原因是:2018年在工资福利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方面支出增加。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1815.27元,占 96.38 %;项目支出 68.12万元,占3.62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56.10万元,决算数为1534.66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79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91.64万元,决算数为1533.26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8.71 %,主要原因是:2018年工资福利支出增加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为1.4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91.64  万元,决算数为 1533.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8.71 %,主要原因是:2018年工资福利支出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1465.13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1325.36 万元,较2017年增加727.18  万元,增长121.6 %,主要原因是:2018年度工资福利支出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32.18万元,较2017年减少16.48  万元,下降11.2 %,主要原因是:开支减少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7.59 万元,较2017年减少431.08  万元,下降98.3 %,主要原因是:会计核算科目变化,原计入奖励金科目的计入奖金科目

(四)资本性支出 0  万元,较2017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36.80 万元,决算数为10.51 万元,完成预算的28.56  %,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1.16 万元,下降9.94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未安排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6 万元,决算数为  2.31万元,完成预算的14.43 %,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0.02 万元,下降0.85 %。主要原因是:控制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8.2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0.80 万元,决算数为 8.20万元,完成预算的39.42 %,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1.14 万元,下降12.2 %。主要原因是:控制运行费开支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2.18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保持一致),较2017年减少14.97 万元,下降10.2%,主要原因是:控制各项费用的开支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38.65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8.65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本部门2018年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主要原因是2018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7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基本支出: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二)项目支出:项目支出是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

(三)公共安全支出:反映政府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支出。

(四)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支出。

(五)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但军事方面的耐用消费品和设备的购置费、军事性建设费以及军事建筑物的购置费等均在本科目反映)。

(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检务公开 更多>>
·九江市检察院王永宏副检察长...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在...
·濂溪区检察院到91646部队开展...
·濂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
·濂溪检察:跨省上门办案,异...
犯罪预防 更多>>
·冯祖兴到濂溪区新港中学调研...
·濂溪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开展...
·“宪”在行动——濂溪区人民...
·检侨融合,共护祖国未来——...
·濂溪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召...
·宣传强制报告制度,“未”爱...
·最高检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守护...
·花言巧语轻信 受骗上当跟进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0792-82517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